www.luchengyulewang.cn
主角叫【景善】的小说是什么?
  • 成仙了,就别再来找我
    [小说]《成仙了,就别再来找我》完结 作者:治愈系 小公子立刻激动起来:“我要去!” 越百川满意地说:“还
    《成仙了,就别再来找我》完结 作者:治愈系 小公子立刻激动起来:“我要去!” 越百川满意地说:“还不赶紧同景夫人说一声,问问你娘愿不愿意同往?仙家美酿实乃养颜怡情之珍品,错过可惜啊!” “好!阿叔等等我,我这就去跟娘说!” 不久后,在大海深处—— “公子爷,小公子‘又’受邀去昆仑外界游…
  • 凤妃心计
    景朝言年六年,十二月初三,举国欢庆皇帝景寻二十五岁生辰。在位六年,寻帝退旧制,启用有志之士,北平外敌
    双龙夺嫡,丞相嫡女,自奔回朝,冷静高艳。大景丞相府,为了皇朝一个儿子死在沙场,一个儿子做了毫无权利的驸马,这一次,无人可以撼动自己身边周围一分一毫。陪他步步为营,为他鞠躬尽瘁,为他扫清障碍,安抚边关,景清知晓他怀疑自己,无妨,时间会证明一切,景清知晓他防备自己,无妨,自己会想尽一切保护他。…
  • 庶女锦颜
    庶女锦颜txt全集下载
    浩浩黄土,皆卿脚下。试问风流,唯卿不娶。她,内心强大,风华绝代,过眼流云,素手覆天下。他,隐芒入世,笑看世间,锋芒渐露,谋略争天下。精彩片花:——定情信物?你啥时候给过我——需要我提醒吗,是谁一把火烧了我卧房,卷走了我的珍贵宝物,还顺便偷走我的夜壶。——这孩子到底是谁的,我怎么越看跟我长得…
  • 玄学老祖回归后,制霸热搜爆红!
    男主女主是姜灵,时嘉州,姜承业的小说是什么
    姜棠睁开眼睛,魂穿十八线全网黑的女星身上,全网叫嚣让她滚出娱乐圈。网友:“干啥啥不行,倒贴玩暧昧炒作第一名。”所有人都以为姜棠要糊了。直到网传‘姜棠倒贴炒作的男明星’糊到地底,姜棠名气仍旧只增不减。网友这才发现姜棠这个人有点儿邪门。她随口一说的话,次次皆成真,直接制霸热搜。#清纯玉女母胎s…
  • 一惑千年
    千惑小说阅读全文
    兴亡千古繁华梦,诗眼倦天涯。孔林乔木,吴宫蔓草,楚庙寒鸦。数间茅舍,藏书万卷,投老村家。山中何事?松花酿酒,春水煎茶。爱恨已成过往,时间也早已没了意义,还有什么值得留恋,又有谁的心可以温暖。他说,你幸福就好。她说,你又想把我的幸福交到谁的手里?爱是成全,爱也是毁灭。纠缠千年的情劫,终究是要…
  • 豪门霸总的黑心前妻
    豪门霸总的黑心前妻
    林微穿进了一本狗血小说改编的游戏里,变成腰细屁股翘的大美人,可惜红颜命薄那种。九次轮回,既然不让她成佛,那她就入魔。霸总老公一心忙事业?真香定律了解一下。老公的弟弟们总瞧不起我?嫂子教你“乖”字怎么写。万人迷妹妹想搞我老公?不好意思,我作天作地小妖精,你姐夫应付我就疲于奔命。后来,他们都被…
  • 豪门霸总的黑心前妻
    [小说]晋江VIP2019-06-05完结 总书评数:2206当前被收藏数:10473 九次轮回,既然不让她
    晋江VIP20190605完结 总书评数:2206当前被收藏数:10473 九次轮回,既然不让她成佛,那她就入魔。 霸总老公一心忙事业?真香定律了解一下。 老公的弟弟们总瞧不起我?嫂子教你“乖”字怎么写。 万人迷妹妹想搞我老公?不好意思,我作天作地小妖精,你姐夫应付我就疲于奔命。 后来,他…
  • 执你之手,共赴天堂
    执你之手,共赴天堂
    我以前幻想过很多次,我跟我最爱的人第一次是浪漫美妙的,第二次是至情至深,彼此恩爱可是眼前的事实,又是多么的残酷,我的第一次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丈夫下药看着碟片求爱,第二次却要被自己的丈夫强暴
随机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