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luchengyulewang.cn
主角叫【曹京】的小说是什么?
  • 先入为主
  • 祈仙谣
    祈仙谣
    我穷极一生困在这个天地,卑微的妄求漫天神佛赐予,之后我游历星辰,脚踏虚无,怀念大地。我的身体是神佛的赐予,我生性多疑,游历世间,我要回到群山之间,把他还给神佛,并献上我的灵蕴,祈求神佛的原谅。路遇恶魔,他说:“献上你的灵蕴,我满足你一切愿望”注:魔枭重生,Q群527268158
  • 三界大佬有点萌
    杨美娜林音《三界大佬有点萌》
    仸溪作为一个很有(没)原(洁)则(操)的道士。她全身上下都是外挂。她自己背景强大有着坚强不催后台,任由驱使的地府官差,又摊上一个有钱有势又背景强大的老板。唯一不好的就是,这个老板身体柔弱的不行,可不仅招惹她,还爱招其他东西,她得好好守着这个香饽饽才行。“那个鬼说我丑八怪”仸溪抡起拳头砸过去…
  • 我突然壕横起来了怎么办
    男主女主是周川,蓝梦莎,张驰的小说是什么
    “宿主,积分返现系统已绑定。”“恭喜您成功抽取10倍额度暴击券,可用资产已翻10倍。”系统降临后,周川开启了从一个卑微备胎逆袭的神豪成长之路,美人财富纷至沓来,让他不得不时常感叹:有钱真好!
  • 情歌三百首[娱乐圈]
    男主女主是夏行歌,娜娜,郑兴荣的小说是什么
    夏行歌:“你再不跟我在一起我就叫我妈联合两岸三地封杀你!”应长情:“你以为你妈是广电啊!”夏行歌:“我是你剧本里的路人吗?”应长情:“你戏这么多,你说呢?”演员攻x歌手受
  • 病娇美人不当白月光
    病美人白月光txt
    [1V1,甜宠,作者女主控]慵懒明艳的大美人绫烟,被天道主神合伙坑进了数据清零,只有设定存在的三千世界,还附带一个百变全能系统?系统:我们目标有很多,享福、种田、养老等,以及跟被您甩了的前男友谈恋爱。绫烟漫不经心的喔了一声,过了两秒,她一脸难以启齿的说:就......挺骚?心机孤僻疯批大美…
随机推荐